今天早上明明就沒課
卻還是忙很多很多小事情
害我都沒時間唸經原
好sad 聽說下禮拜二要考耶
得小心點啦>"<

下午忙著弄美食社的事
東跑西跑 和小色兩個人用腳踏車互載
原本星期一體育課跑完步後
腳就已經很痛很痛了
今天又這樣操下來
真的腿都快廢了|||

下午一上完經原7點
就又趕過去社辦弄東西
今天的社課+期初社大
真的來了很多很多人
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而且很多人填資料的時候都勾會入社耶
其實有點小厭惡
不希望來這麼多人是真的
因為感覺品質會降低很多

唉 而且社長有時候真的很驢
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有些事實在處理的很不好.....
如果沒有我們這幾個人
他到底要怎麼撐下去我都很懷疑耶= =

社課弄完之後
就10點了
我跟西文的組員約的時間就是10點!!!
回到寢室放個東西馬上又走出房間
我覺得室友應該有傻眼到
幸好討論的感覺很不錯
很喜歡我們這組的組員^^
不過弄完就11點了 囧rz....

回宿舍洗完澡
又把一大堆衣服處理掉(在不洗就快沒衣服可以穿了|||)
整個就是累了
連msn都懶的開了
懶懶懶
可是一想到明天的行程
又是一整天滿滿滿
大概要到很晚才有空好好的坐在電腦前了吧

今天看到好不容易終於變成銀卡的會員啦
可是又沒時間傳照片
我會盡量努力用的....呼~~~
今天一整個累啦
還有 拜託腳快點好吧
雖然每條筋都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