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前幾屆一直辦不起來的系出遊
終於又復活啦^^
這種東西真的就是要整的系的參與阿
多給他們一點支持
才會有多一點進步與改進的空間
----------------------------------------------

原本一大早在吃早餐的時候
還一直不斷放空的我
興奮度普普...
上了車之後
大家開始狂點歌
本來沒有點歌的我
也因為貴公子難得開口說要唱
就這麼寥落起囉!!
點了三首:我愛夏天→寶貝對不起→志明與春嬌
雖然最後一首沒唱到(都被別人唱走了>"<)
可是還是很開心啦~~~~

第一站是三義木雕博物館
有很多作品都超讚的
裡面還有朱銘的太極系列和人間系列喔
還有一個叫"金大南"的
他的作品很活潑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
不過真的時間太少了(只有40分鐘)
很多東西都還來不及看說= =
有些也只是匆匆瞥一眼
真的太可惜啦!!

接著我們就前往飛牛牧場
這個我還蠻期待的
之前聽說他是拍薰衣草的地點
就超想要去看的>____<
但是 等我們在那烤完肉
又沒剩多少時間可以逛
厚....這個我真的覺得很浪費
我們幾個都覺得其實可以不用烤肉的
還可以把烤肉的錢省下來
就發個壽司或餐盒什麼的
然後還可以坐在草地上野餐
也會有比較多時間可以走的更深入吧!!
結果最後我們只看到牛
話說 牠還吃我的包包耶= =
是因為我的包包是綠色的
所以他以為是草嗎?! 噗~~~總之很好笑
後來我買了一個超可愛的紀念品
是小零錢包 有可愛的牛和牛奶^+++^
想看的話 我之後應該會放在相簿吧

最後 我們要去六福村玩星光票啦
哈哈哈 已經忘記上次去六福村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我們一開始就衝到急流泛舟去
玩了三次耶
好濕好濕 呵呵...
後來去玩瘋狂列車
原本還不想玩的小圓和呆rain都被我說服啦
就說一點都不可怕咩!!
接著去咖啡杯 本來想狂轉的結果完全失敗
小失望.....
然後然後又到了刺激的地方─火山歷險
等著要掉下去的那一刻真的很恐怖
我和小圓做同一台 一直狂哀號
第一次從小的下來就很濕很濕了
再從更高的一個下來
那水濺的實在很不小
而且完全無法擋的 全接收了
玩到全身都濕透啦
趕快跑去廁所換衣服唄!!(幸好有帶衣服)
後來又去玩了兩次大怒神
連我不太敢坐的海盜船
都衝一個!! 玩啦玩啦~~~
小色也被我拉著每個都有玩到 阿哈哈
其實突破心防後真的沒那麼可怕啦
最後去阿拉伯宮殿
在很夢幻的旋轉木馬照很多相
還去玩了飛毯、蘇丹王大冒險
之後就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在很多星星的夜空下慢慢往回走囉~
很可惜的是....我這次去
還是沒有玩到笑傲飛鷹 嗚嗚....
因為他在維修||| 上次去是因為不敢玩
這次還想說一定要突破一下
沒想到沒有機會 唉
下次要再去六福村
不知道又會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結論是...和小圓、小色、rain、文琦
我們一起玩的很開心啦
希望明年的系出遊也可以像今年一樣成功囉^^
玩的很累 睡起來超舒服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