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比賽的感覺了
這個禮拜有認真的練習
雖然背還是很痛
但是有股不願放棄的力量支持著我

能夠被隊長派出去比賽
我該珍惜這機會
畢竟曾經答應過他
他用心我們盡力
我不想食言
也想為自己這兩個多月以來
辛苦練基礎功的努力
真正好好發揮一下

昨天隔壁的學姊才給我看了一篇心理學的文章
常常在很多比賽
如果心想著這顆球不會進
那就真的會失敗
所以 這次的大經盃
我一定要想著
" 會贏會贏 這顆球我一定可以回的很好 "
" 要有自信、有氣勢←這真的很重要!!! "
為自己加油也為大家加油^^

在羽球場上 好好燃燒自己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