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一在煩惱要參加什麼社團
我媽總是一直慫恿我學吉他
可是 偏偏我就是不想
後來 也不止一次
我媽不時就會說希望我學吉他什麼的
心理老是有某種力量在抗拒
不過
這幾天也不知怎麼了
居然有想彈彈吉他的想法
就這麼 學了!!
真的很奇怪
也說不上來是什麼讓我的想法改變

不過 我倒真的很懷念
小時候我爸邊彈邊唱歌給我聽的感覺
姑且就認真的跟老爸學一下吧!!

但總覺得自己離開樂譜好久了
我想 或許我也該花點時間
練練琴 找回一點fu
畢竟以前學了那麼久
這樣一來 學吉他應該也會比較快^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