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當年的122
因為有雅馨老師
讓我有很棒的回憶
他真的不只漂亮有氣質
更有令我佩服的頭腦
是很厲害的老師
真的很幸運可以當他的學生

我還清楚的記得
我們高一的時候
全班搭火車殺去台南
就為了去吃老師的喜酒
真的超妙的^^

今天和大家聊天
又想起了很多高一的事
那時候的我們還有很多事不懂
可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超棒的
很團結 每次都讓我覺得超讚!!

現在我們畢業了
老師也去南一中囉
大家還是一步一步的邁向各自的未來
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樣
anyway
我希望大家可以stay in touch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