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鳳山火車站→高雄車站→
與小明會合→客運→找到懿萩
買票(來回票502) then waiting...
車子很快就來
大家上了車 嘰哩呱啦的聊天
我和小色完全沒有睡意
是太期待去墾丁了吧我想
-----3hours 過去-----
接近墾丁 沿途都是藍天白雲
還有蔚藍的海水
心情一整的大好 最後
看到了墾丁大街上的麥當當
墾丁 我們來了 噢耶~~~


一下車 馬上尋找我們第一天的民宿-橘月
橘月的主人 也就是大胖
非常親切的歡迎我們
大家馬上就愛上大胖(笑)
他跟我們介紹了很多
還推薦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經過他的建議
我們決定休息一下就去玩三合一
真是 一股連中餐都不吃的衝勁呢!
之後大胖就帶我們到房間休息
房間裝潢的還不錯
大家開始狂擦防曬油
長褲變短褲
同一時間 大胖也幫我們安排好了三合一
下午3點10分 專車接我們離開橘月


玩三合一的地方是後壁湖
一下車 教練就叫我們先去換泳衣
之後開始穿潛水裝
我、小嗆、小色和小明都是第一次體驗
阿荻剛好不能下水 是我們專業的攝影師
著裝完備 教練先帶我們適應水溫
還有基本的潛水技巧
我覺得當下的心情是既興奮又帶點害怕
我們一個抓一個
教練帶著我們開始往海裡走
到了一定深度 教練叫我們趴下
大家浮在水面上 像平常一樣呼吸
教練拉著我們開始游向大海
帶著小小緊張的心情
我第一次看到了海底的世界
有很多魚兒游來游去
珊瑚礁倒不是很清楚
游著游著
教練忽然叫我們頭抬起來腳一面踩
一看 眼前出現一輛遊艇
教練指引我們爬上去
坐穩以後 赫然一見
旁邊是香蕉船耶
第一次坐香蕉船還蠻有趣的
我坐在船頭 視野很好
可是完全算不到啥時會翻船
就這麼給翻了
摔入水裡浮上來的時候
大家一致的反應就是被嗆到
好鹹好鹹 很難受
但第二次坐就知道什麼時候會翻船
就好玩多啦 沒被嗆到
爬上遊艇 最後一項就是飆遊艇?!
那個駕駛會壓船
坐在遊艇看著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吹著海風 舒服極了!!
回去的方式 當然又是浮潛
只不過這次的view好多了
看到很多珊瑚礁
不過海水好冷 我狂發抖
回到岸邊 我們又坐了一下
享受被海浪攻擊的快感
才回去換衣服


回程車上 我和小色一起擠前座
司機也是潛水教練一直跟我們兩個聊天
很好笑 還看到來墾丁尋找回憶的年輕人 噗XD
回到橘月 下車前
他說要送我們兩個禮物
是小瓶子裝的海鹽和星砂 我挑藍色小色挑了紫色
阿荻和小嗆在後面吵著說他們也要
就一起跟教練A到了


大胖看到我們回來 閒聊了一下
跟我們推薦墾丁大街上的泰國餐廳-弄海泰式餐廳
還跟我們說要點哪些菜
外加給我們85折的卡
我們放了東西就快樂的去吃飯
大胖推薦的果然很不錯
每道菜都很下飯 (圖請看我的相簿)
填飽了肚子
我們穿著夾腳拖開始逛墾丁大街
途中竟然巧遇我高中社團同學
嚇死我了 很奇妙的緣分^^
and then?


我們買了酒和烤魷魚
超商的店員看到我買酒居然還要看我的證件= =+
誰叫我看起來這麼年輕 呵呵
然後 走到小灣的沙灘 喝酒談心
旁邊還有一群年輕人坐著彈吉他一起唱歌
超棒的~~ 不過那晚的海浪很大!


回到民宿已經12點多
大家猜拳輪流洗澡
我居然是最後一個 囧
等了好久
玩的很累 睡的很熟
墾丁行的第一天 很充實^^



總算打完了....累(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