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晨
陪著我們的是充滿大胖愛心的早餐
大胖親自下廚 我只能說"美味阿"
吃飽以後 大胖還跟我們閒聊
問我們今天的行程 (超愛大胖的♡)
更棒的是 大胖幫我們搞定租車的問題
2台100 1台125 很幸運的每台只要$400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幾乎都是走海岸線
第一個點是在橘月前面的大灣
大胖偷偷跟我們說 大灣最近才悄悄的開放
所以還沒什麼人知道
果然不出所料
那個早上整個沙灘只有我們
大肆玩水、奔跑、撿貝殼、照相、吶喊還在沙灘寫字
不知不覺就過了很久
要走的時候我才一驚!!
我的眼鏡不見了 囧rz...
雖然大家都幫忙找了 還是無功而返


回到橘月 洗了腳再補個防曬油
我們到墾丁大街上吃冰
阿荻買了一個30元的包子 一整個貴到
降暑了一番...我們回到橘月
第二天晚上住的是橘月隔壁的"海堤"
我們把行李換到海堤放
雖然海堤住的房間更好 又面海
可是沒有橘月給我們那種親切感
大家太愛大胖了 真的~~~~


之後繼續我們下午的行程
大家的裝備:夾腳拖+短褲+歐兜賣
在墾丁騎車奔馳的感覺真好^^
我們先經過了南灣
雖然很多人都說南灣是去墾丁必去的地方
可是人真的好多>"< 我們還是喜歡大灣!!
所以 大家決定直接去貓鼻頭
天氣好 視野佳 美景怎麼看都不膩
要走的時候 小嗆發現我有些地方都曬傷了>"<
嗚...趕快補擦防曬油....

下一站-----白砂灣
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但海浪真的超大 明姊姊一直想要全身濕
我們其他人則是有點想玩卻又很ㄍ一ㄥ
最後乾脆玩蘿蔔蹲和猜拳潑水的遊戲

大約下午五點半
我們到達南灣的南北潛水
這也是大胖早上推薦給我們的餐廳(大胖心中的第二名)
一人記一道菜 點菜完全不用花心思
我們中午不吃都為了晚上的大餐 XD
在餐廳裡 邊吃邊看躲在雲後的夕陽
還有在大海裡企圖想要衝浪的人
and then 我們決定去買戎祥包子和多福豆花
吳小色在買包子的時候被店員搭訕
而且我們兩個一起只買1個 哈哈XD (店員有傻眼到)

------騎著bu bu回海堤 途中我順便去鹿角買隱形眼鏡------

回海堤後 大家洗澡換衣服
真正好玩的晚上行程才正要開始
我們要 ♡夜遊鵝鸞鼻♡
晚上騎車超舒服
我坐在後座 一邊和小色聊天一邊看天上的星星
到了鵝鸞鼻公園
拿著手電筒 出發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而且我們只走到燈塔那兒
躺在草地上 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斗
超級漂亮 又吹著海風 舒服極了
這種時刻 總是要來談個心
這次 我們給明姊姊機會開話題
卻被他反問了一連串很成熟的問題
最後結束在有人很想上廁所...
回程的路上 實在是太經典太好笑了
我們像一群台客 噗~~
小色偶爾會來個蛇行 扭扭扭的 (那真是一種很好笑的感覺)
小嗆那台車一直從旁邊騎來跟我們叫囂
「ㄒ一ㄠˊ ㄗㄟˇ 給不給虧?! 」
小嗆真有夠台!!


回海堤放了東西
大夥兒又走到墾丁大街
買紀念品和宵夜→一品滷味
好吃是好吃 只是價錢幾乎都是double
吃完我去洗了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其他人則悠閒的在看電視
要睡覺前 不知為了什麼
還先來個枕頭大戰 (是房間裡太多枕頭了吧我想)
累了一天 走了這麼多路
睡的自然是又香又甜^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