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
還來不及用力抓住什麼
就在慌亂的狀況下結束了

10/21
說好七點起床
隱約中六點多就被別的營隊的吵鬧聲吵醒
第一個任務是要去附近的廟拜拜
"有拜有保庇"呢!
兩天營期順利 天氣又好

早餐 (大驚!!!!)
打到這....赫然想起我還沒給小白早餐錢
尬的!! 噓...........
好 重來

早餐 來不及慢慢品嚐
大門口列隊歡迎
又是很老套的歡迎詞兒~
早餐後來是偷偷躲到我們的帳篷裡解決掉的
小隊時間
五小的孩子們都很不錯~
我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

歡迎會的開始
一陣手忙腳亂的開始
我是笨蛋 忘了拿CD
來回奔波 心撲通撲通的跳
是跑太快還是太緊張 分不清

開場戲 排了很多次
最後還是一堆道具忘了上
我自己的足球都忘了
還忘了說 "真相只有一個" 重點句耶~

差點被卡掉的團康
很讚的吉他手+小白營歌敎唱
總算 沒有ㄅㄧㄚˋ康
一個早上就這麼沒了

本以為可以好好吃中餐
帳篷們 卻不爭氣的都快給風吹爛了
活動組合力拯救了他們
趕去吃午餐 不餓還是一直吃
邊吃邊欣賞學弟妹們很低級的大冒險
搞不懂他們這屆的尺度?!

創意課程跟著小隊走了幾關
就默默的先去佈關囉
大地 是個大麻煩~
山頂黑狗兄之小黑的肉包子店
投球規則直到前一刻才確定
滑沙 很多人躍躍欲試
但時間真的好緊迫
關主很累
裴瑋感冒沒什麼聲音
有些小隊多話到爆
完全控制不了>"<
講到我的喉嚨也好累
幾度還蠻想發飆的 可是不行 唉
笑臉~~~很重要^_______^


幸好我這關提早結束
馬上接到小豬的電話
晚會 場佈
好好好 我馬上到 over~

晚會的準備 真的弄到我快crazy
美宣真的很罩
我個人覺得那個背景還蠻有fu的
器材 搞不定搞不定
地燈 高腳地燈 音響 麥克風 電纜
燈控 音控 阿~~~~~~
亂七八糟 跟我之前想的都不一樣
阿九 小豬 小魚 生機組的偉哥、紫涵.....巴拉巴拉
謝謝你們的help
我太自以為了 晚餐70元的便當也沒吃
拖到最後一刻
硬是跟宣萱多坳了15分鐘
要開始主持了
腦中卻一片空白T^T
幸好小白很罩
每次躲到後台 我就忘了接下來要幹麻

電話亭!!
小白你的道具作的真好
每張小卡都說我演的很可愛 噗~

點營火 還有控火
都要謝謝學長們的幫忙
組舞 音樂出了問題
對不起各位

膝蓋 第一下跪下去就擦傷了
聽到破破的音樂 我更難過
唉~~還蠻想知道大家對我們舞的評價
很多學長姐都在看
大家都好捧場喔~
看到你們回來真的很開心
但是也怕自己表現的不夠好

最後的點踏
我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害嘟嘟燒聲....|||
後來乾脆不跳示範組 換我音控
拍謝捏 小白~ 啪特呢

晚會和舞會的時間一整個大delay
夜遊 和東吳的撞在一起
我那關除了小伍還有小白阿九和小軒陪我們
真好 不然我們兩個應該會很囧吧

宵夜 肉包子
看著滿天星斗 卻沒緣見到流星
只要一放鬆坐下來 我就一直放空
有累到....腳超痛...
隔流~流星~裝水球~~
坐下來趴在桌上就睡死了
活動組的睡成一片
2個小時的睡眠 很珍貴
跟你們在這種地方一起擁有這樣的回憶 更難得!

----------------------------------------------
10/22
迷糊的腦袋
看著我那一袋CD
大大大驚!!!
根本沒有早操的音樂阿
我們兩位組長完全忽略了它
霍元甲好可年~
幸好小豬拯救了我們...
經過昨晚的舞會
這次音樂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呼~~ 差點ㄅㄧㄚˋ康
驚險!!!

趁金融遊戲的時間
繼續準備我們的武器→水球
裝完活動組又是睡成一片
醒來 莫名的更累
腳步很沉重的邁向烤肉區
用力的幫他們升起了火

精神重新振奮起來是在幫學弟妹烤完肉之後
越烤心情越好
食物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
最後的閉幕
很high 心情好
可是.....偏偏又給我想到
我們忘記要頒獎給每個小隊這件事
該死 為什麼我都在最後一刻才發現
算了 不管!!
反正大局已定 哼哼
感言時間 沒有哭也不會哭
不知為什麼 就是很開心 不想哭

最後的水球太虛
動作太慢 沒有像去年那麼成功
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

-----------------------------------------
以上 好長

第一次跑活動組
當初選擇負責晚會和舞會的時候
完全沒想到他這麼麻煩
卻又是整個營期的重頭戲
可是說學到很多吧!
光是各種器材的使用方法就弄懂了許多

很多學長姐都很關心我們
洋芋阿寶小軒大仔 還送宵夜
就甘心啦~~~
除了他們也看到超級多人來看我們的表演
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的

營宿 我想
最值得就是這是我們大家一起辦的活動
因為營宿 有些本來不熟的人
跟你們多了很多接觸了機會
這樣就值得了吧! 合作愉快^^


This is our story!

+++++++++++The End++++++++++++






BUT........



Nev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