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說到底還是自己太笨
應該早點去醫院的
有經驗的人一看我的傷口就知道該縫
是我自己太恐懼了
真是自討苦吃~
要是上禮拜就回家的話
也許北經盃就去的成了!!

手術室
在星期六以前
他對我來說都還是難以想像的東西
以前都只是在電視上看過
(就好比最近常看的白色巨塔)
要踏入手術室前
真的是忐忑不安的
還要先脫光光換上手術衣
躺上手術台
護士拿了個棉被來給我蓋
可是 手術室裡真的好冷
邊等著醫生 邊發抖
就像游泳時剛下水一般
抖抖抖 抖抖抖 冷顫一陣一陣

手術的過程
大概就一開始的消毒和麻醉最痛吧
麻醉了以後就沒什麼感覺
只聽得到聲音
我也不敢多看
後來在縫的時候
倒是可以感覺到
呼~整個過程大概不到一個小時

anyway
現在就等他慢慢復原
下禮拜看看能不能拆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