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訓室打工
通常都只會認得幾個常來光顧的熟面孔
真說要認識什麼人倒不簡單

之前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個阿度仔喔~
每次來他都會找我閒聊個幾句
也會邀請我一起去做個重訓XD
最近腳受傷
他每次來也都會關心一下我的傷勢
很開心^^ 不過跟他聊天都要講英文就是了!!

今天又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
是個幾乎每天都會來重訓室的學生
土木研究所的~
本來今天去打工打算要看一些paper的
可是一聊就聊了好久
後來還被他拉去做了一點點的重訓
哈哈.....其實是他幫我講解了每一台機器要怎麼使用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其實這樣玩了一下 還蠻好玩的!
儘管現在腳受傷
還是有很多可以練上半身的東西
不錯不錯!! 有點心得
下次趁打工的時候再去玩一下
反正這樣也不用花錢 Good!

有很多部位可以練
主要是針對打羽球比較需要的
像腿部 還有下背等等的
趁我還年輕 讓我變的更強吧!
哇哈哈哈.....

女生有點肌肉其實也很好看~
不喜歡瘦不拉機的感覺
但是太誇張也不好啦
總之 下禮拜再去玩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