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深深的覺得
大家都不一樣了
從以前就一直認為我們這屆
不同於別年出生的
很多人才 大家都很強
高中也是這樣
我們這屆就是與眾不同的出色

大二了
大家都各自選擇了不一樣的責任
不管是在學生會 系學會 社團 12系幹訓 96幹訓
校隊 系隊 企徵 還有打工
以及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動
總覺得到處都可以看到認識的人
也有人選擇專注於課業
「想要從中得到一些什麼 學到一些經驗」
相信是我們同樣的心情吧!

最讓我感慨的還是12系幹訓
大一下參加了11系幹訓
當時我就覺得很棒~
要不是因為這次會卡到企徵的活動期
我應該也會跑12系幹訓
看到徵選的名單出來的時候
有大一下一起跑11系的同小隊的人
也有班上的活動人才
嗯~恭喜你們~

不過我並不會後悔我選擇了企徵
因為我覺得它的性質不同於營隊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新鮮兒~ 也很有挑戰性~
讓我覺得最棒的還有這次企徵團隊的人
執行組以及各個組長
都很有效率很積極~
其實跑了一些活動下來
最討厭的就是很沒有效率的開會
儘管是一個小小的組會~
不過企徵幾乎沒有這個問題
有心 很重要
大家認真的跑這個活動 就是積極呀
開會嘴砲少了 好的idea或是意見多了
一樣還是很歡樂的開會^^
喜歡這種感覺 呵呵...
有真正在做事的fu
也不會有事到臨頭才努力的心虛感

下禮拜企徵要街宣 modol走秀
應該會是我第一次穿套裝吧
哈哈XD 還沒看過我自己穿套裝的樣子哩
希望天氣不要太冷
不然我可能會受不了 呵呵...
12月底了 衝一個吧
然後再好好努力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