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統計真不是個可愛的東西
從以前就不尬意它
今天考完期末考了
不知道會不會過>"<
但是不管最後結果怎樣
我想我寒假最好還是重新唸過一次吧!
不然可能下學期會繼續惡性循環
永遠處在半懂不懂的狀態......
糟糕透了!!!!

為什麼每次都會唸不完
有時候會想說
明明就到期末考前了
這幾天為什麼還要開會 開監委
如果那兩天晚上都沒有浪費
我的統計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囧
不過說穿了也不過是一些不必要的理由
唉~~考試本來就不該這麼晚才開始唸
上課也不應該這麼分神的
雖然想到禮拜三浪費一整個晚上開監委還是很氣
但這麼想應該是沒用的吧!

JIT 說的簡單 還真難徹底做到
下學期 我有辦法 嗎?!
希望可以 吧!

哈 看吧看吧
我已經看到我期中考的夢靨又要再重來一次了
真該死!!
賞我自己兩巴掌好了 (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