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很爆炸的一週
大概是我這整學期念最多書的一個禮拜了吧
那我之前每天腦袋裡都裝什麼阿?
是屎嗎?! 還是屎符合我智障的形象!!

唉呦呦嗚啦啦阿搭搭
只剩最後一科大魔王啦
考完一定要補個眠~~~
雖說我是我們寢睡眠時間最正常的一個了!
大家為了期末考還真是豁出去了

不過這次感覺沒有期中的時候痛苦耶
大概是因為都知道每個老師考試的形式
而且這次我有認真的去圖書館和K中唸書
哇哈哈 果然智障認真起來還是有救的= =++

話說每次到了考試週
我只要在寢室胃口就會特別好
一直吃一直吃 室友們也是
哈哈 這次還半夜跑出去買宵夜 太誇張了~
不過考試週可是我們寢難得會在11點前大家就都乖乖待在寢室的時間呢
大家都是大忙人阿 嘖嘖....
anyway 歐趴歐趴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