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

春節特別節目為什麼都那麼難看
但偏偏就是離不開電視的一直看

天氣為什麼這麼溫暖
暖到我睡覺睡得滿身大汗

我媽煮的飯為什麼這麼豐盛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

法國來的紅酒為什麼有點嗆
刺激著我的喉嚨 但就是停不下來的喝他

簡訊提示聲為什麼會嚇到我
一封接一封的給我驚喜

花錢消災為什麼總是很能騙走台灣人的錢
安太歲真是很好賺的巧立名目

過年為什麼一定要出去玩
但今天還是沒離開鳳山到別處去

為什麼要吵架
所以我們不要吵架好不好

吃個早餐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
蛋糕滾走 喝咖啡也能流到身上

國曆農曆為什麼要分的這麼清楚
聽說我是農曆6月7日子時生

新的一年是好是壞
為什麼那麼多命理老師可以說的信誓旦旦
誰真的能預測    
不過是聽聽然後就忘光光而已

相信依然是充實的一年
相信我依然會笑
這樣就夠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