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真的要調整
仔細想想  
我現在每天都要早起了 幾乎
這幾天天氣又這麼冷
早起不容易  唉~
如果可以讓我見到陽光
應該會比較有起床的動力....

就長期來說
早睡早起 是現在最實際的方法
不然我可能需要一個媽媽鬧鐘
非常需要
有我媽帶著憤怒的上樓梯的腳步聲
那我可能一聽到馬上就會驚醒

想想我高中三年
每天至少1點才睡
早上都是6點半或更早就起床
現在自己在外面實在很難像這樣睡少少
以前我連上課都不太打瞌睡的

也許是老了吧~
還是不要挑戰自己的肝
真的當了隊長以後
才知道早起的心酸
但要努力  我會加油^^

可能最關鍵還是我動作太慢
很會拖 東拖西拖
慢慢人||||  該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