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的親戚
尤其是同輩的向來是沒有太大的聯絡
但是很奇妙的
最近慢慢的搭上了線~

在台中一起生活了一個半月的表姊
大了我快15歲吧~ 很奇妙的緣分

上禮拜去桃園的二姊家烤肉
他也大了我有12歲吧
是因為到中壢唸書
才會有機會和二姊多接觸
還有三姊也是

昨天回屏東烤肉
大我一歲的表哥跟我要了msn
恩~
很像慢慢的和一些親戚有了連絡!
是因為我也長大了嗎?!

以前在整個家族裡
因為算是倒數小的幾個
每次在整個家族的活動中
也都不太會有人理我
他們大部分都是跟我姊說話
我也只能跟我姊說話~
在大家的印象中 我就是個不多話的內向girl
但越長大我知道我根本不是這樣

不過算了~ 
現在這種感覺是好的
雖然大家還是比較重視我阿姊
我想等他回來台灣
到哪話題都是繞著他轉吧!

btw 我覺得我阿罵越來越可愛了!
噗嗤~~他愛看新聞
消息比我來靈通呢!!!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