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大拇指折到以來

第二次光臨仁人堂

中大學生只要50元很便宜

但是我不喜歡看中醫因為有時候都要等好久

但 背實在痛到難以忍受

其實也沒甚麼奇怪原因造成

就是坐姿不好 用電腦用太久   背太重的包包

也可能是常常都不挺起胸膛走路吧!!

和推拿阿伯的互動讓我一直在內心偷笑

他那帶著奇怪含意的笑臉   斜眼喵著我

怪怪~~但他也用那表情 對著粗納米上下其手XD

我都要在旁邊偷笑了!!!

阿伯問我想不想要長高 好阿好阿 當然好~

右背痛 所以我左腳短?!   有這回事嗎?!

阿伯叫我多去幾次 說我整個脊椎都有問題

幫我多用用我就會長高

我就問他 有嗎   我的脊椎有問題嗎?!

噗噗 奇怪的兩人對話

邊笑邊說謝謝的就走掉了  我

嗯 醫生好像叫我最近要常去

但是哪來那麼多時間 XD


下次要換個推拿師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