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推薦個有用的網站

他叫做 MagV   (←點他就有連結囉~)

算是集合了很多的雜誌內容  好像有50種

可以直接在網頁上瀏覽喔!!

很方便也很清楚

雖然目前在上面有的幾乎都是過期的啦~

但是我覺得是個很方便的介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有Taipei Walker喔   哈~

我個人蠻喜歡看雜誌的

因為你可以接觸到各種類型的新聞 消息 觀念 或是活動

還有很多好吃好玩 時尚流行啦

不過真的買雜誌是件昂貴的事

所以我想這網頁應該蠻方便的^^

但是碰到喜歡的書 我還是會想用買的 XD

去圖書館看也是個不錯的方式喔

畢竟網站上不會有全部你想要的雜誌~



喜歡這個分享的人可以偷偷跟我說一聲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