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   這次又是什麼?
中了瞌睡蟲的毒嗎!
沒毅力的早起   可惡阿!

最近有空的消遣是  誰是接班人
邊看邊練英文聽力
川普先生說   "人們會平凡 因為他們懶惰"
是阿 我這懶惰人~
也不想想跟我同年紀的人
有多少已經是個狠腳色
這是個競爭的時代 
所以我很平凡
但平凡人也會努力想讓自己變獨特!!

好想大聲說 我身體好了 我很健康
但似乎隱隱約約的不是這樣    囧
暗!  胃都變小了....
是壓力嗎 我不覺的呀
還是其實有只是我在騙自己
以前高中有一陣子牙齒痛 沒來由
給醫生看了之後  就說可能是壓力太大造成的
媽的勒 我的人生有沒有這麼多壓力
我可不是受不了壓力的草莓族 哼!

好想回家調養 休息
但 這是種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