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跑去新竹


我對新竹的印象都只有內灣XD


然後  很久以前就說要去找清大的朋友


搞到現在才去   其實新竹很近很近


坐火車一下下就到了    比去台北還快


新竹火車站  長的很有味道


可惜最後匆匆趕回來   沒時間拍照


跟中壢比起來多了些人文藝術氣息


還挺不錯的    悠閒的禮拜六晚上(幸好沒有下雨...)


東門城、護城河   很古樸


卻搭配著年輕人的熱舞和歌唱比賽


難得來卻錯過了有名的RT蛋糕店


誰叫我不能吃蛋糕麵包甜食......唉   沒口福阿!!


 


清大附近比我們熱鬧太多太多


夜晚的校園很寧靜   感受不太出景色


阿亮的單身小套房好棒


電視、冰箱、微波爐、雙人床、冷氣全部都有 (還是房東提供)


包水費網路費只差沒有電費


還有電梯可以搭   有管理員


全新的一棟   但是月租7000真的好貴


可是我這客人很享受^_____^


 


白天的交大清大   校園都好大


逛不完   想進去傳說中的浩然    可惜禮拜天沒開


發現每間學校都在整修   (我們也是= =)


五年五百億到底拿到多少錢阿......?


中午是難得的高中同學會


雖然只有八個人   雖然是在新竹


還是很開心~~~~~~


 


聊東聊西   大家還是一樣好笑


聽著聽著   總會覺得


每間學校都比我們好的感覺 (淚.....)


大概是那種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的心態吧!


清大  交大  成大  台大


為什麼明明高中成績不錯的我會跑來這裡呢?!


明明就是念二類的man人 變成了經濟人


中央就是太封閉   資源太少


清交聯合起來資源多  竹科真的就在隔壁


台大就不用我多說了


成大物價低廉   房租包水包店只要3200   (好便宜阿!!!)


而且理工科的推甄感覺也太簡單


阿阿~~~~商科就是競爭


大家的校名也整個大勝中央......


我跟師姊都念錯學校了啦


當初不認真   現在就要加倍認真的念回來  (我認命了! )


也有點後悔大三應該在更衝一點的   唉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常常懷念起一些事情  也很容易被感動


淚線有點發達  哈哈


大概是人老了吧~~~


明年的這個時候不知道會變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