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結果
多益的結果
書面審查的結果

我覺得這才是很刺激的時刻
特別是每次在逛批踢踢的研究所版
最近都陸陸續續有學校放榜
雖然都不是我的   但是還是有幾分緊張的感覺

昨天在台大國企的榜單裡看到高一同學的名字
厲害厲害~~~但我怎麼記得他是三類
我還記得 她的座號剛好是在我前一個
長的蠻不錯的  高一也算蠻熟
不過倒是很久沒有聯絡了!!

緊張歸緊張
至少現在開始認真念書
有比較踏實的感覺
看書的當下   心情還蠻平靜的!
只是進度的落後  還是有壓力~

話說如果真的要面試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面試一定很弱Q_Q
要去哪裡找信心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