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筆畫出腳丫的輪廓
好像在拓印一樣
看著它令人發笑~
第一次好好的認識自己的腳

23.5 vs 9.5
很normal的大小
愛爆青筋!
但是我媽說我有拇趾外翻的傾向
我不想要阿~~~~~~
看看我老媽現在為了拇指外翻多困擾阿!

一直被我媽警告
現在看起來真的有點感覺
驚驚!!!!
害我有時候都不太敢穿高跟鞋
但是女生穿高跟真的好看
比例都拉長了!!
美麗 和 健康的爭鬥

話說今年冬天的目標還是靴子!
都從大二說要買  買到現在
還是只有那個每次穿出去都被嘲笑是麋鹿的鞋
唉呀呀~只是現在不能亂花摳摳
景氣不好咩   考試又很貴

但我真的要說  
女生真的是不嫌鞋子多阿!
衣服和包包也是~
多多益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