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二
是團拍的日子
也是中央面試的日子

面試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上一次面試大概就是企徵吧
很順利的就通過了!
可是這次可沒這麼簡單
還蠻不知所措的

有人跟我說 頭過~身就過
呵呵! 好像在跳高
多跟我聊聊  抒發一下我詭異的心情
釋懷很多....

小時候的我真的超級沒自信
可能是因為長得醜
可能是因為什麼都比不上姊姊
也是經過一路的努力  才有今天的我
可是總會覺得我就是那種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的level
尷尬的位置  討厭!
不夠好  卻也不至於很差  邊緣地帶

anyway
都走到這一步了
也只能往前走囉
就是去跟教授聊聊天
看看我有多少能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