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兩張明信片耶
一張是高中同學從加拿大寄的
另外一張是卡比從英國寄的
而且還是寄到我高雄的家耶XDDD
酷吧!
我姊還打電話問我說認識這個人嗎   哈哈

大家人怎麼都那麼好阿
之前我姊也從美國寄明信片給我
另外一個同學也從加拿大寄給我過
然後也有人去英國玩   買了整組的明信片送我
真是很開心 ^___^
害我都有了要收集明信片的熱誠了~

等哪天小妹我發達了
也可以去國外發展的時候
一定會還你們的人情的  呵呵~
但不知道會不會有這一天

之前本來很想在一個網站跟外國人交換各國的明信片
可惜沒有一個好地方可以讓我收信
還是等我畢業了再說吧!!!
網路上真是有很多蠻有趣的資源

明信片對我有股吸引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