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  咻咻
大家來擁抱吧~

好快~~禮拜六   加油!
其實還要再撐一個月

蠻驚人的數字3天
我記得我高中考大學都沒在管倒數的
這種東西不討我喜歡
對我來說警惕作用真的也是還好

有好多想看的書阿   電影阿
想去的地方  想做的事  想吃的東西
考完真的有那麼多時間讓我做嗎?
    (其實是沒錢讓我做吧XD)
很期待!  
還是說 我會接著忙碌著要找工作了   囧

未來阿  的那些什麼
充滿了未知
唯一確定的就是分離這兩個字吧

 

............................... 第一戰: 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