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最後一刻鐘聲響起也代表我的研究所考試結束啦~
然後我的青春小鳥就飛回來找我了嗎XDD
接下來大概就是抓住最後的大學生活吧!

就這樣無所事事的呆坐在電腦前也可以搞很久
但是很美賣呀~~不用動腦的日子  呵呵
後天要回家度假了!!
這次一定要以很輕鬆的行李回去= =++

只是享受悠閒的同時還要慢慢整理堆積很久的雜物
成堆的考古題和書真是困擾>"<
先整理了我的電腦.....他最近實在是跑太慢了!
我想他也是老了~~~
80G的硬碟陪了我很久!   (好想要大容量的硬碟~~~)

然後今天去了企博
廠商跟以前比起來真是無比的少
我辦的那年都還有破百家
今年只有少少的40來家   好虛
景氣也太不好了吧.......

比較有收穫的大概就是做了DISC測驗吧 (還有遇到了我學長^^)
有被說中我的個性說.......
其實前不久老康在解剖我和師姐的個性時就有講到類似的
果真是有需要加強自己的地方   嘖嘖....
怎麼原來我大學在這方面還是沒有太大的改進

其實就是自己思考  多加點自己想法、意見
太容易成為聆聽者
順從別人的意見   別人不一定從你意
你從他意 卻不一定從天意 
職場阿~~ 很多難題!!
那大家以後有問題多問我好了  
讓我多多思考  多發表自己的看法
這樣可以刺激一下我的腦袋嗎XD

賀~~準備來去上班
這班都快變成是別人的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