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自己心中第一志願的感覺是什麼?

很不踏實  哈!

整理好心情   所以來PO了這篇網誌
昨天拿到了成績單
今天填了報到意願書
總算是有那麼一點不是做夢的fu

正取2  想也沒想過!
在高雄家裡的時候  還不斷想著去中正的話會是怎樣的生活
家裡人的話語  沒有太多的祝福
聽到北大偷跑放榜 備取倒數第二的時候真是很可怕
還好一起去台南玩的你們讓我笑得很開心

要謝謝的人很多 太多了
沒有你們和我的相處  又怎麼會有今天的我
沒有你們的加油和鼓勵  怎麼能讓如此沒有信心的我勇敢起來
當然
要特別謝謝的就是粗先生和老康
一個是貼心陪考人  讓我除了認真考試之外不用擔心其他事
一個是厲害的面試人  幫我練習了很久的面試  還有準備時事
雖然我們弄了很久的自介派不上什麼用場
但是我覺得有準備還是有差的!!!

其實  冥冥之中也有種感覺
和政大有很多的緣份
然後產經的二度落榜
真的是讓我覺得老天不要我留在中央
謝謝那時候沒有推甄上 
如果上了   就不有今天的成績了吧!
(但很逼!的是  偉文打來問過我兩次  我有沒有備到產經  逼!)

結果出來後  我覺得整個人才有解放的感覺
所以有時候可能會有點失心瘋吧XD
好久沒有這樣了?!

 

 

放榜那天.... 打電話回家
家人開心的聲音讓我好滿足

我姊之前就一直說  他相信我沒問題的
書面資料勞煩她改了很多次
我們的合作  成功了~

我媽說了"很棒"
還不忘囑咐下次回家  要買點東西去給仙公祖(我家附近的廟)
話說我上禮拜回高雄的時後才又去找仙公祖聊了天

緊張型的老爸    打來不斷的叮嚀我這個那個
我知道   我很開心  
但    你們一定更開心!

(要感動的落幾滴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