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華職棒20年主題曲
雖然我不是忠實球迷
但我喜歡這首熱血的歌  哈

想到這禮拜的大經盃就是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球類比賽了

為自己安排了不管輸或贏都要掉個幾滴淚的老梗戲碼

哈哈  大家一起來哭一下嘛~~  (我好幼稚!)

----------------Lyrics----------------------

        繼續轉動

烈日當空 那個堅定面孔
是我剽悍的笑容
握在手中不曾改變的夢
還在我心頭洶湧

有一個夢 Run過春夏秋冬
Run到這裡 不能讓它落空
世界雖然不同 地球還在轉動
我們依然用功 我們一樣帶種

裝滿之前 先把自己掏空
歸零之後 明天更加威風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暴雨狂風 依然不為所動
是你鋼鐵的從容
眉宇之中 眼神指向天空
洶洶氣勢如長虹

有一個夢 Run過南北西東
Run到這裡 誰都一樣感動
掌聲已經失控 歡呼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鬆 我們一樣神勇

突破重圍 困難無動於衷
戰勝自己 輸贏都是成功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