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哈~看著open將    嘴角上揚
今天是炎熱的七月天
除了炎熱好像還有那麼一點特別  哈

因為有人從台北騎到高雄
因為有女孩們的小簡訊
因為有雙馬帥哥和大美女的來電
還有跑到高師大吹冷氣聊msn還被蚊子咬XD

忘了!   沒關係沒關係~
沒送禮!  沒關係沒關係~
誰叫我們是在暑假生日的巨蟹寶寶呢! (劇阿仁~~)

好啦 這篇好像沒什麼重點
說說這幾天我在幹麻好了
有去醫院做了考駕照前的體檢  蠻有趣的~
再來就是不斷的在整理我的東西 然後偷懶 然後吃東西 然後繼續整理= =
我的東西還真是不少....
要先清掉以前的東西 才可以堆積新的東西
昨天又丟了好幾堆國高中的課本、講義
邊整理邊想   我以前怎麼受的了這些文字和數字還有物理化學那些符號的荼毒= =|||
真是很誇張的多~  我想現在自己的智力都不知道退化到哪裡了......

總而言之
我的房間現在還是一團亂 哈哈哈
希望在我禮拜天去台北之前可以變整齊一點XDD

整理的時候   順便拍了一些照片
過幾天再PO上來^^  
還看到了很愚蠢的日記
內容寫著什麼我姊很衰的從畫室的樓梯上摔下來  摔的全身痠痛  (我整個快笑翻了....)
還看到自己以前的文筆   科科
等我有空再跟你們大家分享= =++

大家寫的小卡也很經典!
營宿的小卡裡面~有李大仔的真跡耶!!!!!
突然有點印象你好像是我們的兼輔  但是很少下小隊
然後我的名字還是千錯百錯XDD  大家都亂寫啦>"<
還有小謝很有趣的小卡喔~
從大家的字裡行間完全可以看出來.........原來我和郭懿萩從那時候就黏在一起了XDDDD

阿~~這些東西真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