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這幾天都愛下雨
現在正傾盆的下著....


前幾天看到難得一見的日蝕很興奮
本來很失望  因為太陽眼鏡不能看~
結果我爸一通電話   指示我姊家裡有底片可以看!
然後我們兩個就很興奮的跑出家門
看到了很像月亮但其實是被天狗吃掉的太陽
還很興奮的跑去我媽工作的地方給他看
再很興奮的奪命連環call粗先生跑來我家看


真是瘋子!
我想生活還是太平淡
應該要好好做點令人振奮的事情
骨頭和肌肉都要鬆散了.....


有點恐懼上msn  現在
在線上多半時間都在和組長討論修改名片
時間都默默被吃掉吃掉   好可怕
msn果真是種很沒有效率的東西>"<
然後每天去學開車也很會吃掉我的時間~
話說我已經學完全部該學的東西了....
大概才一個禮拜XD


我媽說  開自牌就像在開電動車一樣阿
真是沒錯~ 是還蠻好玩的
但我想上路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哈哈
夏天學開車討厭的就是每次都開的一身汗
為什麼駕駛坐的椅子都這麼低
這樣叫我這種短身人怎麼辦

看著開手排車的人上不了斜坡
努力只會得到排氣管冒出更多白煙是種樂趣
學給我姊看讓她大笑更是種樂趣XDD

這種方便的時代 我選擇自牌車就好
大家要學開車可以來我這家指定我的教練馬上讓你便宜1000塊XD


昨天和我姊跑去看了哈利波特
最經典的是我們兩個一起被嚇到身體彈了一下
明明就是知道會有東西跑出來說XDDD
沒有學生證的下場就是只能選擇早場的電影看 因為價錢沒差
高雄世運會期間坐公車通通免錢 賺很大~
公車上遇到一群小三的小孩和兩位老師  聽說要去小人國(驚!!)
偷聽小孩子的對話也可以娛樂自己


還下著雨呢!
不知道待會要不要衝去愛河的碼頭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