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聞被一片災區的景像包圍
         被糟糕的政府發言壟罩
那一天
聽說媽宗痛來我們里長這邊
哦!!?

原來
是來弔唁其中一個直升機救難英雄
離我家騎腳踏車不到三分鐘的路程耶
只能說  與有榮焉阿!!!
經過時忍不住好奇從遠處看到了靈堂
應該要給你個大拇哥兒~

更令我驚訝的
是颱風過後那幾天
不時就會聽到直升機飛過我家上頭
英雄的媽媽曾對媒體說
「他兒子在失事那天  直升機會飛經過他們家樓上
   要他媽在頂樓和他揮手打招呼!」
我姊說
「不就是前幾天有一架直升機聽起來飛的特別低那台嗎?」


大驚!!! 沒想到......唉....是最後一揮!


這世上有太多巧合
我還是以身為高雄人而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