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日子很難熬

只好一次又一次地打破晚睡的次數

想想以前  就算是期中考

我也會想說反正就盡量唸  念不完就算了!

但現在真是完全不敢= =||||

即使晚睡+早起也是要拼了命的看完

除了老師給的壓力  班上同學的積極以及聰明也讓我覺得有壓力

導致於我常常放不開  真討厭~

有時還會出現一些很悲觀以及自卑的想法  怎麼辦?!

哀  需要被開導開導

 

昨天上胡盃盃的課   有點醒了我一些

人阿  真的是需要希望 生活才會有動力

這陣子鬥志真的是被磨光了~

常常回到家就很想逃避一切的選擇睡覺

很想好好喘口氣   卻連回家的時間都沒有 (大概要等學期結束的時候吧)

大概是時間管理的也不夠好吧!!

然後自己的表現也沒有很好  沒有得到令人有成就感的回報

嗯   也只能加油勒~

 

雖然  當學生是幸福的

但是學生和上班族比起來

就是學生下了課之後的時間依然是需要做著該做的事

連上班族最愛的週末有時候也是得犧牲的 (嘆)

 

離成為我夢想中的人   似乎還有段距離

給我勇於挑戰的勇氣吧!!  人生阿~~

跨出第一步總是最難的

為了賺錢辛苦一點也是值得的

筆電!! 我會得到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