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BA這次開的講座是針對國際金融技術分析

是很基本的入門款喔!! (是衣服嗎?!)

主講人也是我們這個社團的創辦人

他令我佩服    因為他有夢  而且他讓很多人一起追隨他的夢

捧油阿   你看看你看看他說的這些話: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慈善公益就是一種選擇,只有要或不要、做或不做的問題,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

給TMBA學弟妹們:無論將來你(妳)們在職場上爬得多快、爬得多高,在你(妳)們無法幫助弱者之前,你(妳)們永遠也不算是強者...

是不是講得很好   他對這個社團已經默默付出了十年了呢!!


sozais

課題從費波南希數列開始講起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這數列:1,1,2,3,5,8,13,21,34,.....

自然界很多的現象都跟這數列有關呢!  去google看看就知道囉~

而這也是很重要的波浪理論的基礎

也就是股票市場中很多的現象都跟這些數字和圖形有關捏

然後就開始教我們怎麼畫、怎麼看波浪

這當中當然也有帶到一些現在市場的走勢

(不要問我要買什麼股票阿~我這又不是股市分析師的部落格)

除此之外

趨勢線、M頭與W底、頭肩頂、K線、均線 blabla....

媽呀~說真的我以前完全不會看這種東西

也不想花時間自己去研究他

可是透過學長深入淺出的講解

我這門外漢也得以窺見股票市場的一些奧秘= =++

所以我說這東西太適合推薦給新手投資人了!!

可是

這講座兩年才開一次啦   哇哈哈

所以下次要等兩年後囉~

 

 

現場發放的講義還包括實戰練習喔!!

馬上就可以跟著講師一起畫畫看分析一下

這樣的效果挺好的勒~~

也還好旁邊坐著我同學   有不會的可以馬上問他   哈哈哈

說真的

股票市場這麼捉摸不定    要我這新手馬上開始分析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sozais

 

簡而言之

今天收穫挺不錯的

插個題外話

在報到處幫忙的時候

碰巧看到了小洗耶!!!!!!!

更令我驚訝的是 他看到我之後有認出我耶!!!!!

只是名字有點卡卡的叫不出來:P

但他對我有印象就是了   不過似乎覺得我變了不少!?

 

不過投資這檔事兒

還是等老娘我以後有錢再說唄!!!

 

然後我的周末就這麼沒了啦>"<

這禮拜好多東西要看喔!!!!

真怕看不完    嗚嗚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suela 的頭像
issuela

伊逼呀呀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icepin
  • 太專業了...很長
    我不想看 哈哈..改天再看 !!!
  • 哈 的確是比較長了一點~
    但沒有很專業啦XDDD
    我哪敢用這種理論在網路上放肆 呵呵

    issuela 於 2010/11/29 01: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