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拖過了玩樂的十二月以及寒冷的跨年之後

新年首發也是我個人的第一篇食記也~~~

是新的一年所吃的第二餐   值得記錄記錄

話說那第一餐呢!!!??

是中壢的KLG炸G桶   哇哈哈哈 

難道這象徵著肥胖的一年嗎    呸呸呸

愛吃的我怎麼可能接受變胖!!

 

 

會走入這間呢   其實是因為本人我中午吃了炸G所以沒有很餓 (默)

當然它本身也是小有名氣

加上我懷念九月去香港的時候吃到的港式超軟爛粥

所以毫無疑問的就踏入了!!!!

 

 

剛說過    因為沒很餓

所以我很認份的點了碗「干貝生菜魚片粥」來吃 (NT$ 80)

是的 就是首圖裡面大家都有看到的左上角那張

以下是特寫

 

上面有油條還有花生

但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在香港吃到的魚片粥

因為感覺內容物比較紮實一點    雖然一樣都煮到快看不見米粒

但這碗讓我覺得有點稀    如果單點這道晚上應該會餓吧!!

 

 

然後友人點的一樣是很港味的煲仔飯

它叫「原盅臘腸滑雞飯」(NT$ 110)

不過店家已經幫你弄好裝在碗裡

不像當初在香港還要自己淋蠔油  闔上蓋子  等幾秒才能吃

 

 

 

 上面是剛送來的時候    下面則是裡面長的樣子

我有吃它個幾口    味道不賴 雞肉也挺嫩的喔!!

 

但是   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結束了呢!!

話說上次去香港

誤打誤撞的進了蓮香園

可是下午去很多好料的都吃不到就算了

那邊人多到誇張大家拿東西都用搶的

而當時同行的友人最想吃的就是「腸粉」了!!!!!

所以

這次    就特別的給他點了個蝦仁腸粉來試試

揪竟是怎樣的美味讓我閨中密友如此喜愛

 

搭郎   特寫長這樣~

 

腸粉很Q  它本身沒什麼味道  不過沾的那個醬很好吃

裡面的蝦仁隻隻分明  (咦? 有這種說法嗎)

整體來講是好吃的囉~~

下次如果去我要試試看牛肉腸粉

忘了說價格    腸粉類沒記錯的話都是NT$75/盤

 

 

這家店其實還蠻好找的呢~

下面有地址&地圖    它附近的樹太老也好吃!!

因為不算太貴   所以有機會還會再去吃吃看其他菜吧~

而且也還蠻多人去外帶燒臘飯呢

店內算寬敞    但是人一多感覺店家人手不是很足

服務可能就還好了~要吃還是趁早吧!!!  :)

 

 

[店家資訊]

店名:老友記粥麵館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16號

TEL:02-273122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