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2點過後才回到寢室的次數又變多了
在上學期跑完雄夜之後
我很肯定自己不想要過那樣的生活
雖然 跑活動是會有點犧牲
也不是說不喜歡跑活動的感覺
只是 常常很多時候
責任的擔子會偏重在某一些人的肩上
想要發牢騷 but......
仔細看看身邊的人 自己卻又不是那最辛苦的一群
他們都沒有喊累我又有什麼資格說
那該埋怨那些沒有幫忙的人嗎?!
其實我也很清楚大家都有很多事要忙
也有其他活動要跑
要是會做是我 應該也會跟他們做同樣的決定
所以說要怪 真的也是沒辦法阿!!
但心裡就是有一股悶氣~~
可是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還是認真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反正 跑活動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我想 自己的經驗還是不夠吧
再多經歷一些事情累積經驗值吧!!

不過很重要的一點
我還是覺得 跑活動歸跑活動
實在不應該把大學最主要的目的---課業---給放掉
不過最近坐在我的位置上好好翻開書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這樣又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看書
下禮拜又有兩個小考
都要好好把握才行呀
加油吧!!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