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耶
從學校回來到現在
暑假都過的一大半了
每天閒在家裡
我爸明明就很不爽
一直叫我們要計畫計畫
這我當然也知道阿
所以說
接下來八月份
就會有很多很多事情一個接一個來
可是
他剛剛又以一種不太好的口氣問我
「聽說你節目很多喔?!」
嗯...這樣不好嗎?
怎麼忙也不是閒也不是= =|||

而且我爸對我要去台中開會這件事感覺很有意見
這...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阿!
阿阿阿 討厭>"<

懶散了這麼久
我覺得體力應該變的很差吧
連智力都有下滑的趨勢
是該振作了!!
八月 認真看英文吧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