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對小孩子真的沒輒
偏偏遇上鄰居的小孩很頑皮
今天 我媽又好心要幫忙帶那兩個小孩
可是可是 他們真的很吵
一直動一直動 我的媽呀
沒看過到別人家
還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亂動東西的小孩
還真是一點都不會跟你客氣
可是我實在沒有兇他們的威嚴
可惡可惡 幾度很想要打那個哥哥
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那麼high

雖然另外一個妹妹也會吵
不過至少比較會聽我們的話
而且而且
她真的長個很可愛^^
以後應該會是個正妹吧!! 哈哈
我今天還有把她抱著坐在腿上咧
因為坐在我媽的車上
如果不這麼做
她又要亂動來亂動去了
但這感覺是我第一次這樣抱小孩
聽她叫我小姑姑
驚覺!!
我真的老了
都成了別人的姑姑了
實在很不想接受.....

阿阿阿 想起小時候的我
多乖呀 超安靜的吧
絕對沒有現在這麼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