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長智齒會這麼痛
唉呀呀
我可不想再去拔一次牙耶

worrying...
先把他留待觀察
反正我今天也沒時間去看牙醫
今天重要的任務是
進駐920!!
哇哈~~~

雖說今天只能搬一半的東西
但我很滿足了
而且有人主動問要不要幫我搬
天哪天哪
我真是太開心了^^
本來不想找人幫我搬就是因為
我不想欠人家人情
可是 既然都開口問了
我就我就.....還是接受了^__^
開心捏!!

但剩下來的那些
應該也不輕鬆
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了
明天早上 搬吧搬吧
就要回到自己的窩
心情真好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