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說出口了
呼~有放心一點點
像是找到了靠山一樣
果然人是需要避風港的
眼淚這種東西 還真是不爭氣

會難過 因為我盡力了
但是離北經盃越近
就越著急 有點慌~
不管怎樣
這是我最後能做的
但是有點害怕>"<
希望不會是最糟的情況
我怕痛 T^T

還有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我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吧!
連這點判斷力都不知道
把自己搞成這樣~
怎麼這麼不小心
怎麼這麼不小心
嗯....我知道.....

呼呼~anyway
別忘了自己的笑容
回家 開心^^
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但是 這次真的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