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 (二)
morning call‧早起
打羽球去~ 超久沒打球了
一進羽球館就看到熟悉的身影飛奔過來
是好久不見的狗狗耶 XD
今天練球人少少 only3個!
雖然一直在發球
可是打的很開心^^
另外兩個男生都很照顧我
一直在幫我撿球(這是腳受傷的好處嗎= =+)

than~
找阿海兄拿選課密碼卡
被吳小色晃點
還好遇到紫阿~
跟阿海聊了很久
因為我是第一個去找他拿密碼卡的
所以他送了我一個聖誕禮物
江江江.....是貨銀的中文書耶!
雖然要明年才會上到
不過也值得了^^
只希望老師統計期末考讓我過吧>"<

雄夜彩排
翹了有點廢的通識
幸好學弟妹們沒有晃點我
一個接一個來了 Good!
彩排‧順利!
就等正式來囉~

今晚的雄夜in大講堂
有一點兒那麼高級到
銘傳的正妹雄友團來觀看!
為我們表演加分~哇哈
今年的歡樂劇 真的很不賴
完全不緊張不怯場 整個就是好笑~
我在音控室裡 有專業到
唯安 胡肥 小爆哥 蟲蟲 兆瑜
LuLu 冠文 佳翰 天線 阿胖 小善
你們真的很棒很可愛!
因為大講堂舞台的設計
我們兩個組長只能在遠遠的音控燈控室裡看你們演
不過都沒出錯 哈~
謝幕胡亂講了一些話
我真的不習慣這種場面
DaDaDa辛苦了!!

結束‧慶功
和去年一樣 pizza+炸雞
可是吃的有點心虛
因為大講堂裡面不能吃東西的
大四的學長們還幫我們把風 噗

看到學長的簡訊
才知道高雄地震5級
身旁的人也紛紛拿起電話
大家都是高雄人 當然緊張
一開始都打不通~
還好 我們家沒事
家裡的一些掛飾歪了倒了而已
最好笑的是我爸
地震時正在騎車
居然以為是ㄆㄨㄚˋ練
噗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今天 滿足
你妳還有你們都來看雄夜 感動
還有去年爆笑劇的夥伴音樂劇的組員
你們是來尋找回憶的嗎 呵呵...

結束了雄夜 該認真跑企徵和準備期末考哩!
爽爽爽爽爽爽爽

附帶一提
回宿舍的途中 遇到阿蔡(我學姐)
硬是被拉去宵夜街 讓學姐請了一頓宵夜
是我愛的燒餅窯江蔗奶>W< 愛你!!
睡....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