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和我姊一起睡
隱約感受到他摸了我的臉
本能的縮了一下
又過了五分鐘
又被他摸了一次

這次我醒了   正在疑惑幹痲要摸我的時候
感受到了蚊子的威脅
原來我已經默默的被叮了3包
可惡 手又痛又癢
小拇指都變成了郭阿迪的香腸手了!

解決了滿肚子血的蚊子後
原來才1點半
以為已經睡了很久
突然問我姊剛才幹麻摸我
這才是重點.......
........
...............
........................
因為我在磨牙阿阿阿阿阿阿阿
T^T  
我在幹麻?

我在睡覺嘛!
我什麼都不知道阿~~~

太久沒跟我姊一起睡
都快忘了我有這個怪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