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一樣
打球   看球路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每個人打球的風格都不同
讓我想到網球王子裡
大家都有自己擅長的球路 擅長的擊球方式  
還有獨特的必殺技

老康叫師姊看我打球的動作
真是有點令人害羞XD
不知不覺這些動作也成了我的習慣
可以幫助我打的比較順

我的球風呢?
也許太柔了! 遇到殺氣強的就被吃死
很好奇在別人的眼裡
我是怎麼樣的一個對手

記得以前我跑短跑
有人說我跑起來很輕盈的感覺
其實在跑的當下是很痛苦很掙扎的 哈哈

練輪刀舞的時候
學姊也說過 我的動作都正確
就是少了點力道   輕輕柔柔的

跳舞的時候也是這樣吧 有點沒份量
所以說呢?  我的球路 我的風格 我的個性
這絕對是相互影響的 但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旁觀者會比較清楚吧!!!

從大一開始練  能有這樣的成績好像還不錯
但卻也有種遇到瓶頸而無法再達到另一種境界的感覺
可能剩下的就是更多的經驗  體力  技巧
不過也沒什麼機會可以練習了!

今天的練球 不是很舒服 最近身體太虛
不過後來認識了一個帥哥
是從產經所畢業的學長 
王廣澤   記下來怕我忘記
哈~~我是擅長記臉不擅長記名字的人
殺了初學者很多球
真是很不要臉呢我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