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入十四舍  總是會觀察

為什麼男生總是會在交誼廳不然就是在大門等著女生
又或者應該說
為什麼每次都是女生讓男生等的感覺

是因為男生覺得他們應該要這樣有紳士的風範嗎??
還是說男生比較守時
其實是女生很愛脫  慢慢來
還是女生太大牌了  覺得讓男生等是應該的??
很有趣的現象!!
話說我也是其中一個 XDDD

有時候路過還真為這些男生覺得辛苦阿!!!

然後又讓我想到
為什麼大部分男生做什麼事情都比較有效率比較快的感覺
洗澡的速度   男生勝!!
運動  男生勝!!
女孩子是怎樣  
連要出個門都要搞半天才OK
阿還不就是刷個牙洗個臉換個衣服而已
男生就會比較快   因為他們比較隨便嗎?
呵呵....... 一切都是我的猜想
可以請男士們出來辯駁

女生最討厭的就是經痛
所有的男人一定都不懂
如果我有下輩子
會想要當個男生耶~~~
帥氣度百分百   (作夢!!!)

其實有時候覺得當隻狗也不錯
看那些校狗可以悠哉的躺在校園裡睡覺就覺得好舒服~
我真的很想要在念書的時候偷睡覺XD
唉唉   內心的天使與惡魔在交戰

最近想要看"我是男生  也是女生"
性別真的是很奇妙的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