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腸胃再度不舒服


深深的感覺到系羽的親切~~


大學生活投入很多的時間在系隊


現在遇到困難或是想找吃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系羽的大家


本來要找老康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沒緣錯過了~~~


但是之後都有收到關心的簡訊   整個很開心~


出發的早晨遇到了王朝先生


有發現我的異樣也很厲害


msn的短暫問候也很窩心


在補習班的時候


鈺庭也看出我的臉色不好


大家的關心真是感動


然後blue姊姊耳提面命的跟我講了很多很多


還會特地敲我msn真是意外


真是充滿人情味的系羽人


當然還有我的好室友郭阿萩


羽球真的很棒!!!


有好玩好吃的要互相邀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