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畢業季的開端  由舞會揭開了序幕

倒數的26天   我們能抓住些什麼


女人們的梳妝打扮 耗費的功夫不容小覷

沒有誇張的舞會妝   只有難得出現的小洋裝

seido了兩顆頭   被抖抖手抓了頭

掙扎到最後的眼鏡與隱形眼鏡

最後  還是被說服的很驚恐的拿下了眼鏡

這背景是要我們去攀岩嗎?

 

姍姍來遲的五位女孩   久等了的兩位男士

依仁堂裡繞了很大一圈的排隊人潮

重訓室裡格外認真的肌肉男們

心中好奇著籃球場裡的樣子

一朵鮮紅的小花是手臂上的裝飾  是可能邂逅了誰的契機

五張賭場籌碼怎知最後都沒用上

排隊排很長

 

舞會的場裡是混亂的

人來人往  迷炫的光讓我也快暈了

相機的閃光是讓人瞎了眼的罪惡

入場不久我就抓到了鄭克斌這個應該要好好準備論文的研究生   在遊蕩著!

吵雜的砰砰聲  我的心也砰砰共鳴著  然後開嗓般的嘶吼交談

搭配了撲克牌花色的專屬雞尾酒

搖滾區微微擺動著蠢蠢欲動的東區

DJ小強的瞇瞇眼唱著我跟不上的rap

只好用尖叫來表示中央人的熱情

Jump Jump Jump  大拇哥罵了聲髒話

能坐下休息是種幸福...

幸福卻是短暫的  錯過了慢舞的教學

最後接受了快閃的邀舞

卻在舞池撞見了很over的黃偷力  夠閃!!

三拍優雅的節奏想起了我們企徵人的華捷課

大鳥和susi想起的大一的雄友會

我們都年輕過   但我們居然要畢業了!

 

夏夜裡的夜空 照耀著獨特的藍色操場      你  在中央夜跑過嗎?!

聽說花了三萬元的煙火   照亮了過往的回憶片片

和你們坐在一起  我像賣火柴的小女孩看著在那片刺眼鮮艷的光裡我們度過的種種

後面的路人說:放完煙火我們就畢業了!

劇阿仁說:都要畢業了還睡什麼!

所以我們拼湊著大家身上的一點點錢

9個人衝了   海都熱炒    其實是我們也餓了XD

最後是藍大爺出了整桌的錢

以花生飄浮在啤酒上之我不要滿出來的遊戲結束了這很新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