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外宿

獻給了寸土寸金的Taipei

 

在看了一堆怪裡怪氣

貴的要死只有一小間

便宜長的又有點恐怖

的房子後

就到了現在這裡

 

雅房  所以可以用冰箱也可以開火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不會西曬  挺涼爽的  冬天不要太冷就好

 

預計昨天早上會送到的行李 (共五箱)

和我姊在房間裡苦苦的等著

漸漸失去了意識的要睡著了.....

手機響了兩次  都是空包彈!!

終於~

在第三次的時候 

阿爸打來了  (還是空包彈   倒地)

阿爸馬上幫我連絡"新竹貨運"

HCT的小姐回撥給我說: 貨漏掉了  大概12點半會到  (不斷的說著對不起)

....... 繼續無止盡的等待 ..........

 

12:50 中午 

內心又充滿無限幹意的打了電話過去問

靠! 這次跟我說要兩點多才會到

阿我不是單子上都勾了要早上送到嗎?  (質問)

對方想當然的是要敷衍我  哼!

搞不懂他們是怎麼作業的

只好先去吃午餐

 

13:50  手機出現了司機盃盃的手機號碼

太好了~ (擦汗)

要不是司機人很好   還幫我把東西搬到房間

不然我看我滿肚子的怨氣很難消

第一次用HCT就給了他負評  真糟糕!

 

 

唉唉~搬家真的很累!

等不到宅配的電話也很累

只能不斷的懷疑手機有沒有壞?有沒有訊號?

什經病

 

好像不太氣的一篇抱怨文XD

 

補充:

網路一開始搞不定也很頭痛呢!

連老康都被我打擾了XD

結果勒

是密碼錯了  明明是數字2

                 房東一直跟我說是動物園的Z

害我弄很久

眉頭大深鎖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