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我正慢慢的習慣

慢慢的調整步伐

大概就是習慣永遠也看不完paper的感覺

加快走路吃飯說話的速度配合台北的步調

 

濛濛細雨的夜晚

慢步上半山腰   傳播學院

徘徊在蜿蜒的樓梯間       好喘!

但我喜歡那裡的感覺

(其實只是要去還個書...)

但是

霧茫茫的感覺卻讓我想起了中央

細雨紛飛的滴下  打在氣質傘上

我卻後悔著

為什麼以前在中央沒有跟上阿萩的衝勁

應該淋著雨和你們   在雨中散步

突然    好想好想

現在  找不到像你們那樣怪怪的朋友(有人想反駁其實只有吳小色嗎?)  哈哈

幸好

大家離我不算遠~

 

920妙齡女子的聚會

年底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