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酒生的日子過的飛快~

也許只是因為太過忙碌而無法停下腳步品味生活

偷閒去皮克斯了一下卻還沒時間寫寫心得

 

只好先來分享幾件最近看到的事兒!

噗浪噗浪  為了維持住咖碼值  幾乎每天都會去晃一下 (有時候還不只一下)

這兩天成了蘇貞昌  衝衝衝的fans

之前在雜誌裡看到的  引起了我的一點興趣

果然是讓我看到了很不同於政治面的火球先生

一席之地、GJ、PP3 & 其他NPO組織的活動

火球有顆年輕又關懷社會還很有文藝氣息的心阿 XD

比較麻煩的是太多網友會去回應   (但我其實沒很想看)

 

再來也許就是昨天非常火紅的美國牛肉事件

這實在是讓我......想到了現在正在上的經貿法

WTO的種種規定    (我中毒太深了嗎~)

還是不要評論了  因為我也不是專家!  哈

只是越來越覺得這堂課好像還蠻重要的

不過太多的法條及英文判決書還是讓我吃不消阿

 

羽球羽球  

現在看著系羽版   有著不同於以往的風格

推文也真是很北七...XD

真是一代新人換舊人阿  哈哈

看著一堆要去宜蘭打北經盃的文章

就好像我們以前一起出遊玩耍+比賽的日子   真棒

然後開始懂了羽球不管刮風下雨都可以打的壞處

那就是在你想要賴床不想去打球的時候完全沒有藉口可以講阿

但是當了菸酒生還可以找到一起打球的朋友很棒  (可惜都是男生)

 

 

很想要為我的網誌建立一種風格

卻又不知該從何下手??!

好像也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