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漸漸變冷

我的購物慾似乎又蠢蠢欲動

呀呀~誰叫我  實在是沒什麼好穿的衣服嘛~

重點是 我明明喊我要買包包  喊好久 (某人都要笑我了)

結果我最後好像都買了些其他的東西

例如  這次奢侈品---Grace gift的鞋子 :P

其實去年朋友在找靴子的時候   才知道這間網路商店

後來某次深夜   自己逛了他們家的網站

就被這雙鞋煞到   大概是BOY風打動我 XD

以下   借用官網的照片喔!!      網頁請點我

 

其實我也是猶豫了好幾天

在某個深夜偷偷的悄悄的  才把心一橫的給他買了下去!!

然後本來以為預購要等到10/29號才拿到的

沒想到提前很多拿到咧   害我當天異常的興奮

可是又不敢張揚     哈哈哈

 

說好要寫的開箱文

因為是第一次   戰戰兢兢的

鞋盒的外觀長這樣

IMG_1023.JPG 

 

裡面除了鞋子   還有附上防塵袋、鞋墊1副、除濕劑    外加BOURJOIS粉底液試用包

整體質感頗不錯

再來就看看實品照吧 >w<

 

IMG_1014.JPG IMG_1024.JPG 

 

其實就跟網路上的照片差不多呢:)

我選的是駝色

高級牛麂真皮+復古仿舊感鞋跟   整個質感頗佳  我很滿意  

而且因為有一點跟所以也不致於讓人太矮啦    哈哈

size其實也不難選    賣家都有貼心的寫出來

B小姐腳長23.5公分,寬9.2公分,腳圍23公分(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寬有肉,穿37號舒適/可加襪子

整個很符合我的腳型   所以就選了37

事實上也很剛好 放入鞋墊也OK

 

因為買了之後台北就一直下雨

所以他沒什麼露面的機會

今天是第二次穿它出門

最後放上今日的腿部照片   (整體就算了吧XD)

IMG_1017.JPG 

 

最後忘了說

唯一缺點是鞋帶的頭   因為有流蘇所以晃來晃去鞋來很容易鬆

所以我都會再多打一個結XD

其他都很棒囉~

 

呼   是重振旗鼓的第二篇文章

希望不會太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