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哪!!!  本來很樂觀的預計論文的初稿差不多就要出爐了捏~

結果搞到現在都月底了產出竟然只有一章= =|||  (默)

但我要放話在這兩個禮拜我的進度一定會突飛猛進(挺)

 

五月  雖沒有之前忙碌  卻依然有許多重要事件捏!

 

5/1 企徵聚餐@八方美學

IMG_2923.JPG  

這間餐廳其實就在華山附近耶@@!

中午有商業套餐   所以價格很親切

不過因為沒有拍食物的照片  所以無法分享

以價格和內容物來講    我覺得是可以再回鍋的一間餐廳呢:)

但話又說回來

我跑企徵已經是2007年的事情了  OMG

還可以這樣跟大家一起出去聚餐真開心:D

 

5/13  舞台劇-李小龍的阿砸一聲

 blog04.jpg  

是導演常民三部曲之二的李小龍

第一部是麥可傑克森   之後會再加演喔!

內容只能說非常的挑戰你的台語能力XDD

整體完整性較夠  也暗喻了許多70年代的有名人事物

其中讓人很有印象的演員莫過於吳朋奉了!

當然某人愛的莫子儀和張榕容也都很有印象。

p.s  這是我第一次去國家戲劇院看戲耶!

 

5/21  寢聚at貓空

此次與會者都賞給一個特寫:)

最難得的莫過於這位每次都要從中部上來的捧油~

台中恰恰女孩曰:要搭「熊貓之眼」嗎?!

IMG_2972.JPG       

 

然後以下四人就可以稍微隨便一點介紹(誤)

其實前一晚我們就已經先碰面一起去看了台大戲劇系的學期製做---量度

主揪為下面這位! 

只能說~雖然邊遊蕩邊站著看戲有點累

但舞台設計和演員與觀眾的互動都很不錯啦!!!

IMG_2981.JPG  

 

這位到哪都笑得如此燦爛的小妞是我們寢的寶

 

IMG_2985.JPG

 

是發現了什麼好東西呢= =++

((捕捉到非常自然且真實的一瞬間 

blog maokong 01.JPG

                                            沒記錯的話是有鳥兒停在纜線上?!

 

歐歐歐   下面是有氣質的OL  

IMG_2990.JPG  

然後好像應該要補充記錄一下   前一晚除了量度

我們還去紅樓後面喝了小酒  哇哈哈

但我本人因為頭痛所以只喝了很健康的奇異果汁!!

不過我第一次見識到那個地方到晚上變身的樣子~

有機會要再去   cc..

 

然後這次上貓空去了有名的邀月   (走超久的  是在健行吧)

可是餐點和服務實在讓人有點失望耶

比起上次去的清泉整個遜色很多= =

而且人家清泉的老闆還會幫你看手相捏 XD

菜色如下 :

blog maokong 02.JPG  

 

這次聚會之後  有人就要飛日本啦~  

所以我們要趕緊存錢去日本玩  :D

 

5/29  謝師宴

好啦~其實我還沒有要畢業

而且因為我27號還要跟老師咪聽

所以服裝什麼的都拖到28號面試完的晚上才去師大夜市尋覓

然後這次走的是韓風&平常也可以穿的路線

有鑒於之前大學那件都被我放在高雄老家的衣櫃裡出不了門

這次就覺得平常也可以穿出門的訴求太重要了~

反正這個夏天剛好也想要入手幾件one  piece!

不過師大的這些衣服價格都好不可愛喔>"<

看在店員很對我的胃還是買了:P   (是說我也沒時間再去別的地方挑哩!)

 

me01.JPG  

 

這大概就是平常穿的時候會長的模樣

謝師宴的時候是把項鍊換成了條腰封  (圖片就省略了  直接去FB看就有)

當天的髮型有嚇到一些人 (到底是好還是壞的平價勒?!)

 

5/30  畢業團拍

呀呀~竟然又到了這種時候!

但這次不是黑媽媽的學士服

有銀色的披肩喔^_<

這禮拜六要被撥穗了!!

希望現實中畢業也可以這麼容易就好了~:P

但是都沒人要來看我好桑心   (噗)

我要畢業我要好工作!!!!!!!!!!!

abc.jpg  

 

 

呼~~  總算打完了 (擦汗)

下個月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